服務項目

主管協助方案(MAP)服務

員工協助方案(EAP)的服務內涵,不僅是個人諮詢的服務層次,還應擴及到組織管理層次,如人員管理、績效管理、員工關係、以及組織發展、團隊動力等,才能真正滿足組織成員的需求,解決其面臨的問題。

鉅微管理公司的主管協助方案(MAP)服務,是專為管理者提供量身打造的支持系統,包含為管理者個人在組織與管理中的困難議題提供協助,以及為管理者在處理員工困難議題上提供協助。

為管理者個人在組織與管理中的困難議題提供協助

我們的顧問可透過一對一、小型工作坊及研討會/培訓的服務方式,為管理者個人在組織與管理中的困難議題,提供以下協助:

  • 管理者自我覺察—發展自我覺察能力,進而增進自知之明。
  • 管理角色的調適—透過正確的角色認知,學習適當的調適策略。
  • 管理者在組織中的角色與發展—成功的角色扮演與職涯發展。

為管理者在處理員工困難議題上提供協助

我們的顧問可透過一對一、小型工作坊及研討會/培訓的服務方式,為管理者在處理員工困難議題上提供協助,常見有關處理員工困難的議題,包含:

  • 員工工作表現議題—當員工生產力發生變化、缺勤率增加、工作態度改變、行為反應異常、個人和家庭問題、注意力集中困難的等情況時,主管透過一般管理方法,卻無法有效改善員工的績效問題?
  • 危機介入議題—主管面臨如處於心理動盪中的員工,他們正失去適當的行為控制或有暴力行為傾向的危急情況?
  • 員工衝突議題—主管面對諸如員工抵制監督、員工之間衝突、謠言與對立、主管和部屬 的角色衝突、以及處理困難的績效討論等問題情況?
TOP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to the newsletter

There was an error while trying to send your request. Please try again.

鉅微 will use the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on this form to be in touch with you and to provide updates and marketing.